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

[雜記]八月雜記 and 育狗想望

心血來潮做了這張圖 其實橫跨789月
趁某犬在我身上咬我心愛gillyhicks短褲鬆緊帶時記錄一下

[左上]因為我妹把房間牆壁漆成抹茶綠開始對此色有好感
昨天買了這色的瑜伽墊
[左中]詩婷幫我弄的冰淇淋光療
[右上]剛洗完澡的黃雪豆小朋友 圖片有被調白走唯美風
[中間]同事的生日蛋糕from文華大飯店
[右中]近期愛包和偶然看到很美的opi顏色請美甲師幫我擦
[中下]公司端午節禮twelve cupcakes
[右下]生日當天的姊妹小聚

周末早上某犬狂吠 好像很貼心怕我們上班遲到(?)
不過叫聲太宏亮怕吵到隔壁 也因此無法墮落地睡到11點
開始思索矯正方針

明天就要去聽狗狗演講了 希望有派得上用場的新知
而且 好想參加完美狗狗訓練課程啊~(前提是公司讓我請一個禮拜早上時段)
我吶喊時 小狗爸開心的說 她很完美啊~~
看來是爸爸症頭發作 覺得女兒最乖 
明明女兒動不動就把他手指當啃咬玩具
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...我不管了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